不语笑唁

热血难凉【林方】

第一次写文,题目就这样暂定吧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
ooc预警,私设预警,_(:3 」∠ )_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什么时候鸽

可能会浪费读者时间_(:3 」∠ )_



都不介意那就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1】

H市下雪了。刚刚抢完boss的方锐大大站起身活动的时候,就看到窗外飘起了小雪花。



方锐在G市的时候是没有感受过下雪的,被林敬言从蓝雨青训营挖到呼啸的那年冬天,方锐终于真实的感受了一下雪,虽然非常的小。

“老林下雪了!是真的雪!我一直想堆一个和我一样高的雪人啊!要不要一起!”

林敬言和呼啸的小伙伴们冷静的看着方锐,虽然很不忍心,林敬言还是开口了:

“方锐,N市的雪,很难积,你的梦想有点难实现…”

方锐不死心

“雪虽然小,多下会儿总是可以积少成多的!明早就可以堆雪人了!明天大家一起堆雪人啊!”

方锐真诚的大眼睛里充满希望和期待,谁都不忍心再去破坏气氛。

第二天方锐起床的时候,已经不下雪了,准确的说,半夜的时候雪就停了,这会儿是细蒙蒙的小雨,雪都快化了。方锐跳下床,穿着睡衣就冲出门,呼啸门口还有点点残余,手一捏,化了。失望的方锐在门口蹲了好一会儿,热情消退了之后逐渐感受到了南方刺骨的寒意,方锐才想起来自己就穿了睡衣就出来了,哆哆嗦嗦的又冲回宿舍穿衣服。

方锐去食堂的时候感觉他的小伙伴们都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于是他端着餐盘坐到老林身边,林敬言笑眯眯的看着他

“堆雪人吗今天?”

“老林你明知道已经没雪了!N市这么冷,怎么雪都留不住!”

阮永斌刚好路过

“怎么留不住,你看冰淇淋好好的呀!”

“………”

没能完成堆雪人梦想的方锐,训练的时候也是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。上午的训练结束的时候,方锐看了看窗外,别说雪了,雨都停了,方锐很失望,还跟不甘心。失望且不甘心的方锐对林敬言说

“老林,堆不了雪人我想吃雪糕…”

“永斌昨天刚买的,食堂冰箱应该还有,自己去拿。”


“!老林!雪糕变雪人了!”

打开冰箱的方锐惊呆了,冰箱里有一个迷你的小雪人,用黑豆做的真诚的大眼睛正和他对视。方锐赶紧把冰箱门关上。

林敬言笑眯眯的站在方锐后面,还有呼啸的大家,也聚集过来了。

“我去,总算看到了,可憋死我了。为了让你看个雪人我和老林昨晚悄悄堆的,雪不多,冰箱也不太好放,就只能做这么大了。”

阮永斌把憋了一上午的秘密说了出来,可算舒了口气。

“惊不惊喜?有没有开心一点啊?感动的话下午训练更加认真一点啊!”

“嘿嘿~”方锐傻笑着把冰箱门又扒开点缝。


雪能留住,真好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_(:ᗤ」ㄥ)_下雪天南方人真的比雪好玩

杭州今天下雪都上热搜了,我南京今天也撒了几颗冰碴子象征了一下。

下雪才像冬天啊,想和喜欢的人一起看雪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