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语笑唁

热血难凉【林方】

Ooc预警,有私设

非常日常,可能浪费读者时间,慎重点开!

(`_´)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

咕咕咕预警



都不介意那就开始吧(・᷄ᵌ・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2】


        第六赛季,犯罪组合逐渐成型,林敬言和方锐配合的也越发成熟,呼啸逐渐有了豪门风范,只是很可惜,总决赛冠军还是有那么一段距离。黄金一代的光芒未褪,周泽楷这样一颗新星强势登场,相比之下犯罪组合似乎黯淡了一些。

       第六届全明星周末在B市,微草主场,活动结束后林敬言和方锐一起走回宾馆。B市的雪下的干脆利落,比N市有气势多了,不过方锐已经不再像刚看到雪那会儿那么激动了。也有可能是冷的,无心玩雪只想缩起来。两个人嘎吱嘎吱的踩在雪地里,有一搭,没一搭的聊天。


“老林啊,我觉得呼啸不输给任何战队,论角色,有你的第一流氓唐三打和我的鬼疑神迷,论搭档配合,我们犯罪组合也不弱,论团队,呼啸已经有自己成熟的风格了,我觉得我们和冠军之间就差那么点运气!”

林敬言笑:“那怎么办,哪天我俩去栖霞寺拜拜?”


“啧,不靠谱,你看张佳乐没少拜过。”

人家至少三亚了,运气比我们可能还好点,林敬言默默在心里吐槽。


“求神问佛不如好好训练,呼啸的青训营里有个叫赵禹哲的孩子,能力不错的,过几年也可以成为正式队员了,到时候呼啸的战斗力又上升一步!冬季转会窗也快开了,也可以看看其他战队有没有有潜力的新人。”

“唉,新人年年有,不急不急,呼啸年轻着呢,不急着换血”


年轻吗?林敬言反问着自己,还能再这样年轻多久,突然脖子后面的凉意把他冻回神。


“方锐!”林敬言从围巾里掏出点冰碴子,肇事者已经窜出很远了,并且洋洋得意的向他招手


“让你开小差!猥琐流!就是要出其不意!”


“你等着!”林敬言从路旁灌木丛上捧了捧雪追了上去。

管他还能年轻几年,现在不是正年轻着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破天气冻成狗(ノДT)昨天看新闻,广东的雪都比南京大的样子?

啊……看大家花式玩雪很羡慕啊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0)